2012/05/23

最近

更新更新 !!
生晒灰尘咯


话说,
因为我家毛弟因为差点被学校buang的事
所以我们被爸妈软禁了大概1-2星期吧?
而这2个星期里,
他几乎都有来补习社附近的嘛嘛挡陪我- -
结果我们就一直偷拍他- -



这个混账最废材 = =



新鞋子 !!
最新挑战----4寸高跟鞋 (=w=)v
哇哈哈
还好穿得还算是满习惯
暂时还没穿到扑街的经历。- -

家里的鞋子越堆越多、
不好的习惯。
还好多数鞋子都不是自己的钱买的。=w=
全部都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妈妈买给我的。xDD
被宠坏的孩子。-w-


5月20当天、


这个发桥的自己跑来陪我,- -

结果?
又带我们ponteng去selayng mall =w=
相信我,
我都只不过是每次去哪里摆的花瓶

接下来的时间、
都是和我的老板出去 !!

剪头发、看戏、走走、晚上逛夜市。

节目丰富的一天。=w=

因为头发的事和他吵了。
结果却因为看戏怕到死好回。= =

不过最近看他头发越看越顺眼,
还越来越觉得他可爱。=目
矛盾。- -


最近的日子。
不是吵架就是吵架。
妈妈每次都只会骂我说是我犯小姐脾气
每次都维护他,
我恨。

终于是时候考完试了、放假了。
is the time to relax
我要血拼 !!

可是最近才发现。
假期也要回学校上课、做folio
那这算哪门子的假期?=x



时间,
过得越来越快。
转眼间
已经是5月尾了。
17岁的生日很快就要来临。
慢慢地,
又要踏入18岁的生活。

未来,
会是怎样的?
这只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