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Arghhh
太久没更新搞到我不懂要从哪里说起 !!

上星期的不懂几时,从女儿家搬回3箱可怕的货物回来 !!--
还好她的叔叔载我和老弟回,
阿不然一定搬死我们。

so,他2天放工后都跑来我家帮我一起包货。
我的样子是sibeh残的啦 !!
他的sakai头不懂几时才舍得剪 !!



很快的,
搞定了 :)
谢谢我的老板♥
我想找不到另一个像你这样的男友一直插手女朋友的生意。xD


顺带提提,我那个变态的弟弟。--

我的老板每天对他重复的话就是::
【走 !!别玩了~~】xD


999天还有1000天,吵架 ~ = =
别说是我的问题 !!们打来你都不喜欢
如果你不是太专心弄摩多不理我还有还有为了那些朋友和我吵的话,
我不会吵得 --
我都没和他们出 !!
只是他们打来你就不爽 !!
我当初一定是疯了才会喜欢你那专心起来不理人的pattern !! /. \



星期日,试着戴lens去补习
结果,我眼睛真的顶不顺 !!
还没20分钟就痛了 !!
结果现在送了给女儿 :(
再见了,我亲爱的豹纹lens~~

这天,又跑去selayang mall蒲 --


每天因为被迫走路回家,
皮肤越来越烂 !!
来点尖叫吧 !!
我懂我很恐怖 --
不过我觉得自己至少好看过那些连化妆都化到恐怖过人的hiao婆 !!xD
5月1号,
去了教画画就出去。
跑去我们女儿家拿几个老婆仔回去给我们的hamster们。
结果..
女儿的妈让我们拿完全部回去 !! 囧
因为女儿的哮喘病复发,而且他妈说每次都是她整理,
所以一直叫我们拿去 --
其实看得出她妈很喜欢它们 @@
因为有几只是在太可爱了~~~
拿剩4只,((因为女儿还要他弟不舍得
不过我们还是被迫拿几笼回家--
麻烦了小乐帮我们载 xD
我们的hamster很大牌。--

搬回姓叶的家,他妈妈的 !!
看到他的死人朋友
他又跑过去和他们说话 !!
我就一直在辜先生还有女儿面前乱骂

女儿一直和小乐说她比我好很多
才怪--
等待另一个sakai辜伟兴剪他的毛头--
我的sakai始终不肯剪 !!
下个月一定逼他和我一起去剪 --

本来打算看撞鬼,
but我、女儿、乐想看the avengers多点
姓叶的反对无效。xD
结果,他妈的看到精彩片段时..
银幕没了 !!
等了10多分钟才恢复原状
又要重头看过--
我干脆睡觉--

看到一半,
李汶忆居然趁辜先生去厕所的时候喊闷
干 !!
我觉得很精彩咯 !!--

看完,因为要下雨了
结果我们冲着回家 !!

我最爱它♥♥
可是我的老板不给我带回家 !!

每次只会说是我想养,可是是他顾
明明是我想顾他自己不给 !
很像怕死我虐待它们 !! 

现在很多只都比我们家的肥toi toi还肥 !! /. \
而且比肥toi toi还乖,它准备失宠吧 !! xDD


6个笼,10-20多只
我们一定穷死
/. \
有没有善心人士想领养?
我们真的需要你们吖 !!

豹纹,越来越大爱--
不懂是不是被陈庥频影响到 !! @@
再多一个月,一定要把毛头剪平多一次 !!
感觉上越来越远离我的法国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