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blah blah blah

为了防止acc被无情的blog关掉,顺便发泄下我现在很bull shit的心情。
所以上来长气一下 !!



如果能够用五颗星来评估我今年的发神经心情我会给
★★★★★★
爆灯 !!
原因都是那个脚断了,然后每天都在用负面思想思考的叶顺男 !! o0o


金河开了一间新的大头贴馆
在我的脑海里,
希望这件大头贴馆可以在我和复原了的叶顺男来拍了几十轮后才倒闭吧 !!

我的大头贴簿在几个月前不见了之后,我就到现在都耿耿于怀中 !!

现货。
17杯
一杯RM7.50
有兴趣的可以信箱找我。


怪兽 vs 禽兽
=w=
个人超喜欢禽兽的
都是朋友的
正式的buy 1 get 1 free
不过他一直叫我不要说、
哈哈哈


禽兽很自然就去了那条扑街家
怪兽就跟着我

这是昨天第二次逃走,
结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结果昨天一补习回家,
就在同一个地方等着我的欠扁样 =w=


吵架?
他妈的 !!
三年里面,都是你忍我
现在要我沦落到忍你?
门儿都没有 !!
到最后还不是自己哄回我 !!
讨厌死你 !!

今天真的是超没力气理他
结果和妈妈跑去血拼 !!
以前都是等妈咪、阿妈买超过RM50++的东西给我
结果今天居然自己发神经买了一个名牌包包外加5片面膜 
=w=
大爱我的新包包 ~~


普普通通,就觉得反正普通得包包都是RM30++40多
干嘛不花多几十买个正品?
总觉得真的越来越变得不可理喻。--



完毕。--
用阿比最新的照片做结尾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