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为了更新而更新。

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没更新。
google要blog我acc了,我才舍得来写 =。=

最近的生活就是上课、放学、读书、做工
还挺充实。
I LIKE IT

这个星期五和妈妈去1U
被我打落冷宫的鞋子终于给我解冻了。
but
居然在鞋盒里找到一个人渣的烟盒 !! =皿=凸



狂尖叫 !!
因为爱上1u的包包、衣服、鞋子还有饰品 !!

结果花了我很多很多美丽的钱钱 T____T


BONITA的包包
因为它可爱的锁匙
so毫不犹豫的买下 =w=
超韩风的发饰 
美丽的鞋鞋 =w=
but因为是新鞋结果穿到脚很痛 TT

回家。
又发生了超讨厌的事。
GOD
我发誓我毕业后一定要有经济能力搬出来 !!
现在完全把店赚的钱丢给叶顺男存起来。

我要存钱染头发、考车、租屋子 !!
dream hair
you will be mine soon



不管再讨厌这里,也不打算出国
我的前途
由我来负责
I got my p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